close

1208051310  

20120805軍中同梯準新人

今天本應該要準備休息的啦...

但是為了這位不常見面也要準備要結婚的同梯.....

所以一早起床準備今天一連串的旅程...

盧"R真的是標準的同梯...

入伍新兵訓練的同梯...

也是新訓到現在依舊有聯繫的同梯...

南投人..好客..熱情..很吵...(哈哈)

但他當時說要結婚時還真嚇到我了...

認識近八年了...

每次說要下南部找我...(但往往我都還在北部)

每次說要帶我去南投玩..(但是去完了才記得問他有沒有回家)

特別利用這個假日的空檔到桃園找他吃個飯...

跟他們一起到新竹看喜餅到苗栗挑片...

(其實是坐個順風車到苗栗的啦!!因為另外有好朋友跟好學姐在苗栗順道找他們吃個飯聊聊天)

 

老朋友見面總聊起過往的社團生活及活動....

好朋友也難得脫離家庭生活來到較遠的新竹試試不一樣的工作生活...

看來新竹又是我待開發的一塊區域啦!!哈哈哈~

星期日的下半天是如此的輕鬆愜意...

很可惜的時間不夠多啦!!!

 

ps.盧"r你的結婚我當然會出席的阿!!

    因為你請在南投而且又在竹山...

    沒有順道去玩怎麼說得過去呢?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