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照片2.JPG  

曾幾何時每天晚上開始在我的FB上分享一首歌當作當日的晚安曲....

一開始的分享只為了當下心情的表達...當日的感覺抒發......

藉由個人喜好歌曲的播放來作分享....

但分享一段時間後....

卻發現有些朋友開始FOLLOW每日會分享的音樂....

時間晚了會提醒...碰到面了卻會告知有些音樂真的好聽勒...

甚至在聊天時會提到某天某首音樂怎樣了....

這樣的反應卻讓我著實的嚇的一跳....

雖然分享的音樂都是以國台語專輯為主.....

因為從小就沒有太多機會去接觸太多種類的音樂囉!!

在每天挑選音樂的時候總會想想當天的事情或是感覺...

沒FU了就看廣播當下所撥放的音樂做為參考...

可是還是以自己有感覺的歌曲為主啦!!!

所以同一個歌手的歌曲出現頻率很變的有點頻繁...

但我就是喜歡囉!!!

晚安曲他哪一天會不見.不分享了....

我不知道.....

但我知道的每日一首歌的分享有時卻是我心情抒發的時間.....

今晚(0821)就用小美跟PENNY的歌聲道晚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